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2014的出發


    此時正是剛跨進 2014 年沒多久,回顧這一兩年的調整心情和虛度光陰,在部落格裡呈現的景象就是一整個荒蕪,真是抱歉,年初展望未來,想在此先小小抒發心情。



開始學習新工具


    年前開始集中心力學習新的開發工具,主要是看上新工具的一些特性:簡易的製作流程、豐富的資源以及跨平台發布,經過好一陣子的觀察之後,決定開始學習使用,也期許自己能儘快上手,能隨心所欲地實作出放在心中很久的理想。


舊作難以維護

    可惜的是,部份舊作品的支援可能也因此會慢慢放下吧!因為老舊電腦軟硬體的變動,當年常用的開發環境已經開始不易維護,有的甚至已經開始過時而被淘汰,又或者該作品已經列入重新製作的計畫,就不會在舊作品上繼續進行更動。

    所以關於舊有作品的修改意見,屆時我會盡量試試看,但已經不太能保證一定能如大家所願,先在此說明並請見諒。

現在

    目前正在用新工具試著重寫 2P 系統,但不一定會完完整整地重製, 因為一邊學習新工具的同時,自己也在思考 2P 系統的可能方向,看看是否可以增加系統的可用性與趣味性。

    最後還是祝福大家平安順利,心想事成。


[2014-01-07]
測試連結:全瀏覽器功能 (Dropbox 空間)

[2015-12-06]
因為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已經不支援 NPAPI,所以目前只能以 Firefox 瀏覽器進行測試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