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

2P遊戲式題庫系統之16 :新增數學、泰雅語題庫

    最近又開始上到七年級的輔導課,意外發現竟然沒有正負數的乘法題庫,於是準備了兩個數學題庫放到系統中。


    這次系統除了增加 2P 和 DDP 各一個 正負數乘法 的題庫之外,另外也準備了一類測試用的泰雅語練習題庫,這是以前學校辦理相關研習,研習學員們的測試作品。


    請另外下載題庫壓縮檔,解壓縮之後,再將其中的 13 個資料夾複製到系統中的 D_QuizBase 資料夾之內 。

泰雅語 DDP 題庫連結:下載泰雅題庫
(請將 13 個資料夾解壓縮並複製到 D_QuizBase 資料夾之下)

如果不想整個系統重新下載,可以利用下方連結單獨下載兩個數學題庫,然後在手動複製到題庫系統的相關資料夾之中。

數學題庫的單獨下載連結:下載數學題庫
(請將解壓縮後的 [DDR_Swf]-Math_703 資料夾複製到 A_QuizBase 資料夾之下,另一個 Math_M_PM9x9_Pic 資料夾放到 D_QuizBase 資料夾之下)


檔案下載:我的作品下載 (2017-08-02 發表)


由於測試時間不很充裕,難以保證運作一定完全沒有錯誤,若有問題,歡迎不吝利用留言功能告知,感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