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2P遊戲式題庫系統之17 :新增數學題庫(20以內加減法)

    最近一位擔任教職的親戚,提到班上學生程度落差較大,所以又開始在班上使用 2P 題庫,讓學生多些練習,也問看可否有適當範圍的題庫,於是先製作 20 以內加減法有關的三個題庫。


     20 以內加法:(資料夾名稱為 [DDR_Swf]-Math_301)


20 以內減法:(資料夾名稱為 [DDR_Swf]-Math_302)



20 以內的加減混合:(資料夾名稱為 [DDR_Swf]-Math_303)





    請下載題庫壓縮檔(連結在下方),解壓縮之後,再將其中的 3 個資料夾複製到題庫系統中的 A_QuizBase 資料夾之內 。



    本次新增的三個資料夾。





數學題庫壓縮檔的下載連結:下載數學題庫 (2018-11-10 發表)
(請將解壓縮後的 3 個資料夾複製到 A_QuizBase 資料夾之下)

由於測試時間不很充裕,難以保證運作一定完全沒有錯誤,若有問題,歡迎利用留言功能告知,感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