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2P遊戲式題庫系統之05-如何下載與執行


執行上要注意的事項如下:

1. 本資料夾的命名不可以有中文,不可以放在任何帶有中文名稱的資料夾之中,也不可以放視窗作業系統桌面上,最好直接放在硬碟 C: 或 D: 之下。

2. 請點擊主資料夾裡的 Projector.exe 開始執行。

3. 若是遊戲中途發生搖桿失效的狀況,可能是搖桿的 USB 接頭鬆動,造成搖桿設備意外斷線並且重新連結的狀況,這樣會使本系統失去搖桿訊號,解決方法是關閉本系統,重新執行即可再抓到搖桿。若是這個問題發生機率 太高,通常是 USB Hub 品質不良所致,接口不夠密合以致於接頭一直鬆動,或許該換一個牢靠的 USB Hub 以解決此問題。



9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我在Wimndows7下載後無法執行,螢幕出現一片黑,該如何解決?請解惑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遊戲題庫系統的資料夾,必須放置在沒有中文名稱的路徑,例如:直接放在 C磁碟 或 D磁碟 之中,正樣應該可以正常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布蘭達先生您好
    之前曾經在您的舊網站下載過2P遊戲系統的舊版本(3個壓縮檔的那個),用筆電可以跑的動舊版本。可是,下載新版本後,筆電一直無法開啟,出現"This application cannot
    create needed files.There may not be enough free disk space." 解壓縮後,我的磁碟空間還有45.6GB,後來我去安裝Flash player,還是無法執行W_Main_Exe程式。不知道布蘭達先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? 可是程式在桌上型電腦就可以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vista版本不行還是缺少其他輔助程式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匿名的朋友:
    整個題庫系統必須解壓縮到單純的檔案路徑上,例如:C: 或 D: 等位置,資料夾名稱包含路徑上的名稱都不可以有中文,所以不可以放在中文名稱的資料夾裡,也不可以將題庫系統的資料夾改成中文名稱,也不能在桌面執行,因為桌面的路徑就有 "桌面" 這兩個中文字。
    vista 版本我沒有實際試過可否執行,但印象中好像沒有其他人提過在 vista 裡不能玩,那,也許是可以的。
    請您先試著針對第一點修改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布蘭達先生您好
    按照布蘭達先生的指示,我重新解壓縮到磁碟裡,解壓縮後路徑是D:\[share6]_(2P)_2010_1105,可是結果依然是出現同樣的錯誤。之前有試過在別人的筆電windowXP上運行,可是自己的筆電vista不能運行新版本。不知道布蘭達先生是否還留有舊版本的壓縮檔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匿名的朋友:
    那可否請您用這個版本試試 ?
    http://plog.tcc.edu.tw/gallery/2936/%5BShare6%5D_%282P%29_2010_1105A.zi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布蘭達先生您好
    真的非常感謝布蘭達先生迅速且不厭其煩的解決問題!但是,哈哈...用了http://plog.tcc.edu.tw/gallery/2936/%5BShare6%5D_%282P%29_2010_1105A.zip 檔後,還是同樣的錯誤問題,也許vista版本不行吧@@"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匿名的朋友:
    嗯~有機會的話,我在 vista 試試看好了,不過身邊似乎沒有人使用 vista .....
    我已經把舊版2P連結放回 "下載網頁",請您過去看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布蘭達先生您好
    非常感謝布蘭達先生的分享!!舊版本在vista可以執行^^,期待有一天新版本也可以在vista執行,也很高興可以再看到學生們玩布蘭達先生所設計的遊戲的笑容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