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應用軟體之01-分組計時器


    看到噗友對這個功能的需求,特地自行試作,以求完美符合大家的需要。



    功能簡述:碼錶計時、倒數計時、分組數目選擇(1~6組)、設定倒數分秒、結果排名與簡單音效。在課堂上進行分組教學時,作為輔助計時的用途。


2010-12-30 更新:
根據網友意見,增加倒數 5 秒前的提示音效功能,可以自訂音效與秒數,詳見附檔說明


2011-01-05 更新:
根據網友 Lily 意見,修正碼表功能跑超過 1 分鐘但分鐘數字沒有正常跳到 1 的錯誤。


2011-07-25 更新:
根據教育噗浪客第三屆年會使用意見,加入可另外指定時間結束的音效檔。

本版壓縮檔案下載:在此


2011-12-27 更新:
根據網友 張楽 的來信建議,加入過程中可以暫停時間的功能。

最新版壓縮檔案下載:在此

試用連結:在此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布88您好!:D

    這個可以「分組」計時的計時器真的是又炫又好用 ~謝謝布88的分享!! 另外,Erin有一個請求,不知道是不是可行? 可以請布88讓這個分組計時器在倒數計時時,能夠設"少於一分鐘"嗎? 因為有時候只是幾個單詞的練習,一分鐘太長了些,所有有這個需要。感謝您!!

    ~ Erin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Erin:
    謝謝啊~
    原本就可以設定少於一分鐘的倒數喔~ 在設定時間的畫面中,按一下 "秒" 那邊,就可以設定秒數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:

    請問這個軟體,有沒有設計在倒數到比如最後五秒鐘的時候,會出現不同的音樂,以提醒小朋友時間要到了,腳步要加快的功能,可以請厲害的Brenda設計這個功能嗎?

    我才剛接觸你的網站,覺得對我的英語教學會有很大的幫助,希望你可以繼續開發好用的軟體,讓我們不在感到教學無力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匿名的朋友:
    最後關頭的音樂提醒功能,這是 OK 的,我會找時間把它完成~ 加油喔~~ 也歡迎您繼續給我意見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匿名的朋友:
    您建議的倒數 5 秒前播放提示音效功能,已經完成,請下載文末最新的連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布88的回覆!! 哇~,真的是太棒了!!!
    不好意思,布88,Erin現在才回來道謝。Erin一直記得自己有在哪兒留言了,事後卻就是想不起來是在哪裡,哈哈~~人老了,記性不好!:P

    真的好高興知道分組計時器有少於一秒的倒數計時功能ㄋㄟ~!! 謝謝布88!:D
    ~ Eirn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感謝製作了倒數的功能,可是好奇怪,我用碼表,雖然已經超過一分鐘,分鐘卻沒有變動,不知道哪裡錯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Lily:謝謝您的提醒,我自己測試的結果,也發現您說的狀況,我會加以改進,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Lily:分鐘數字沒有正常顯示的問題,已經解決,有需要的話請重新下載,謝謝您的通知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