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DDP 遊戲式題庫系統之04-英文單字題庫範例


    這是桃園縣楊明國小所需要的題庫範例,範例裡提供三個題庫,資料夾名稱分別是:Eng_V1200_A01_V2C (聲音選中文)、Eng_V1200_A01_V2E (聲音選英文) 和 Eng_V1200_A01_V2EC (聲音選中文、英文)。


    三個題庫的差別只有在參數檔 _para.txt 裡,您可以參考看看,如何製作聲音選中文的題庫,或是如何製作聲音選中文的題庫。

    目前建議在題庫裡只做出兩種類型的對應,而像這次提供的第三個範例 (聲音選中文、英文) 就暫時不建議這樣做,最主要的原因是,這種三類型對應的題庫,在練習模式裡無法顯示所有的對應方式,也就是說,第三個範例在練習模式中,只會出現聲音選英文,而不會出現聲音選中文。

    但如果您不介意目前上述練習模式缺乏的缺點,那麼第三種範例在遊戲模式裡的變化會比較多,比較好玩。



下載檔案的使用方式:

將解壓縮得到的三個範例資料夾,搬移到 DDP 系統資料夾中的 D_QuizBase 資料夾裡,這樣就好了。


下載網址:請按我下載




7 則留言:

  1. Good Game! Fun and pretty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用耶!謝謝!
    很感恩。
    來至舊金山的祝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Elaine Chen 和 戴老師:謝謝你們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親愛的brenda~真是太感謝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ow...what a fantastic system you made. 您真是太厲害了..遊戲真的很好玩耶,也有學習效果,我會大力推薦的!!

    回覆刪除